关于2014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882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线报名工作的通知(鲁职赛组字〔20144号)》的要求,经前期预征集报名,我院共有六个赛项拟组队参与比赛(详见附件1),现进入正式报名阶段,请各参赛队注意以下工作:

一、队员选拨要求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参赛选手须为我院全日制在籍二、三年级在校学生,年龄限制在24周岁(当年)以下,五年制高职学生预参加高职组比赛的须为四至五年级学生。凡在往届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的学生,不再参加同一专业大类的比赛。

二、材料上交

请各参赛队填写《附件2:材料上交》,按表格要求上报各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信息,其中指导教师每队不超过2人,参赛学生严格按附件1中组队要求的人员填报。

照片上交:领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均需要上交照片,照片要求295*413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1M(可以用画图软件处理),照片以“赛项+姓名”方式命名单独上交。

以上材料请于116日(本周四)1100OA于教务处宋老师邮箱,如有疑问拨打电话22173宋老师咨询。


附件1:拟参赛赛项及组队要求.doc

附件2:材料上交.doc

附件3:《鲁职赛组字〔2014〕4号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线报名工作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14.11.4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