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教务处是统筹学校教学组织运行与管理、教育教学改革、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的职能部门,设“两办、一中心”(“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语言文字办公室、课程中心)。主要负责教学组织及运行、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考务管理、学生档案与学籍管理、实训(验)室建设与管理、师生竞赛、有关质量工程项目推进等的统筹、服务、管理与保障工作。


       教务处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聚焦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和推动“双高计划”等项目建设核心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有关法律法规和主管部门的政策制度,全面落实学校赋予的工作职责,坚持以教师为本、以学生为本,持续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守正与创新结合,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为学校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争创职业教育本科院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