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650

各二级学院、部:

2015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各赛项比赛将于11月下旬至12月初举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线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进入在线报名阶段。为确保参赛信息准确性及时性,我院信息采用统一录入方式进行,现需各赛项提供相关材料,相关要求如下:

一、队员选拨要求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参赛选手须为我院全日制在籍二、三年级在校学生,年龄限制在24周岁(当年)以下,五年制高职学生预参加高职组比赛的须为四至五年级学生。凡在往届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的学生,不再参加同一专业大类的比赛。

二、指导教师要求

每个赛项最多报两名指导教师。

三、材料上交

1.请各参赛队填写《附件二:材料报送》,按表格要求上报各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信息,参赛学生严格按附件一中组队要求的人员填报。

2.请提供领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的照片,照片要求295*413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1M(可以用画图软件处理),照片以“赛项+姓名”方式命名单独上交。

3.请提供参赛学生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A4纸上交。

4.以上材料请于116日(本周五)1500前电子版OA于教务处宋老师邮箱,纸质版(身份证复印件)交教务处D118办公室,如有疑问拨打电话22173宋老师咨询。


附件一:2015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设置一览表.docx

附件二:材料报送.doc

附件三: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线报名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四:各赛项交流群号.docx


                   教务处

                   2015.11.5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