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院长杯”校园英语短剧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62


各二级院部:

为了更好地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的应用能力,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院长杯”校园英语短剧大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英语的新方法、展示英语学习的大舞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二、承办单位

基础教学部专业英语教研室

三、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大赛将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

初赛将各个学院进行选拔,选出英文短剧10部进入决赛。名额分配如下,工商管理学院2个,酒店管理学院2个,酒店工程学院1个,会计学院1个,信息工程技术学院1个,艺术学院1个,烹饪学院1个,文旅学院1个。        

决赛采用现场比赛的形式。由评委会根据现场表现,依据评比标准得出最后获奖结果。

五、活动日程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2022514日;

2.报名方式:请各二级学院指导参赛学生填写“英语短剧大赛报名表”,E-mail290210762@qq.com,添加微信号:17561686872

3.彩排:5191:30pm-4:00pm(信息工程学院408)。

4.决赛:53117:00pm-20:30pm(酒店工程学院203)。

六、作品要求

1.题材新颖、主题突出、内容健康。选题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导,使用英语传播中国声音。本次短剧大赛鼓励突出所学专业特色或采用原版电影片断的作品

2.每组用全英语表演,要求英语地道(拒绝网上下载的中式英语,如:大话西游、守株待兔等)、口语流畅、语音语调标准;

3.表演自然流畅,服装得体,道具协调,表演中有机地融合思想性和教育性;

4.表演时间为10-12分钟,音乐、服装、PPT等道具由参赛剧组自行准备。

.各单位应将参赛演出人员控制在6人左右(可适当增加客串人数)。

七、评分规则(总分为10分)

题材新颖、内容健康、主题突出专业特色或、鼓励采用原版英文电影片断的作品。

评分规则如下:

    1:主题健康向上,积极乐观2

    2:英语口语标准,口语流利2 

    3:舞台表现力2             

    4:内容形式创新2          

    5:服装,舞台背景等2      

八、奖项设置

大赛将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另设最佳表演奖、最佳口语奖各一个。

九、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及联系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403专业英语教研室

联系电话:88022159

电子邮件:290210762@qq.com

联系人:崔宁老师  17561786656

 

    英语短剧比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202242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