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2022年度线上教材巡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20

关于举办学院2022年度线上教材巡展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各位教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落实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推动各院部、各专业遴选一批坚持正确育人方向和价值导向,符合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优秀教材,现拟邀请与我院专业相关的优质出版社举办教材巡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巡展目的

通过宣传和展示新版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获奖教材等优质教材及教辅用书,让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最新教材出版情况,为选用优质教材提供参考和最新信息,保证高质量教材进课堂,推进我院教材建设工作。

二、巡展方式

根据相关防疫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依托“教材巡展网上行平台”开展,网址:www.jcxzwsx.com。

三、巡展时间

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7月31日

四、巡展参与出版社

本次线上教材巡展参展出版社包括科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旅游出版社等160多家优秀教材出版单位,其中赠送教材样书的出版社52家,可赠送教材样书品种186924种。本次线上教材巡展活动将重点展示各家出版社近三年出版的各类获奖教材、规划教材和精品教材。

五、教材邮寄

线上巡展期间,每家出版社均可申请1-2本教材样书(在线填表后邮寄)。有出版意向教师和有教学资源建设方面需求的教师可以与教材巡展网上行平台联系,也可在填写样书申请单时备注。

请各院部广泛发动,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教务处         

                              2022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