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费用标准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78

关于征求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费用标准意见建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4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在院校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有关经费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财厅函 〔2020〕12号)有关要求,WPS办公应用等31个不同批次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评价组织主动提出并较大幅度降低了考核费用标准,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力量进行了论证,现征求意见建议。

各证书由于类别和考试方式不同,评价组织和学校承担的费用项目不同,考核成本每一项要素的价格也有所差别,包括题库建设、组卷、试卷印制、阅卷、证书印制及发放、考评员劳务、考试系统的技术支持与运维、考场租赁、考务保障(报名、考场布置、监考、设备调试、耗材、安保等)等,各证书具体情况见附件1。

如对论证结果有意见建议,请于3月30日前在线填写《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费用标准意见建议汇总表》https://kdocs.cn/l/clT3ZhJOz5BC。

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张坦。

附件:1.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费用标准

 

教务处    

2022年3月29日

附件1.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费用标准.pdf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