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质培优在行动 | 教务处召开学校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798

本网讯(教务处)4月18日,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暨工作部署会。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张宗国表示,刚刚召开的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是学校今后一个阶段教学工作的总结部署会,划定了“路线图”,锚定了“靶心”,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凝神静气,共谋学校发展。他表示,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提高学校基础教学工作水平、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教务处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系统做好顶层设计,持续加强业务培训和工作调度,充分调动二级院部及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保证课程建设质量。要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工作任务,坚持定期调度机制,凝心聚力做好年度绩效考核和中期验收工作,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创新性开展好校企合作工作,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健全校企合作项目备案和检查制度,规范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系统做好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指导各专业群合理设定群人才培养目标,厘清群内专业逻辑关系,落实落细“酒店业全科型” 专业体系建设。

会上,参会人员以逐一发言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对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研讨。大家表示,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为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划定了工作重点。教务处全体人员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根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内容、划定责任范围,统筹做好全校教学工作。要全面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校内资源统筹、技术团队建设等着手,为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要加强研讨交流,群策群力,保证中期验收等材料质量。要尽快摸底各学院校企合作项目情况,尽快发布校企合作管理办法,从机制上规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要加强研究,争做岗位能手,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

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8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