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个项目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342

本网讯(教务处 张坦)近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学校专业资源库、示范课程等18个项目入选该国家级平台。其中,11门课程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7个成果入选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正式上线,是教育部推出的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以实际行动为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迈出的重要一步。此次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是学校专业教学改革与资源建设成果在国家级平台的首次集中亮相,是对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水平的一次实力彰显。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围绕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下大力气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群)建设与改革、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共享等方面找弱点、消痛点、抓重点、做亮点,依托“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稳扎稳打,推动教学管理再展新面貌、教学项目再结新硕果、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1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