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67

本网讯(教务处 宋玉莉)日前,山东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学院参赛团队共获奖项16个,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5个,刷新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新记录。

竞赛期间,学院高度重视,职能部门周密规划,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为参赛提供了有力保障。备赛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层层选拔组建参赛团队;指导老师认真总结比赛经验,放弃休息时间组织训练、稳步提升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水平,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赛事梯队建设,组建了“以赛促建、赛练合一、以老带新、有序推进”的可持续发展的参赛梯队,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技能大赛氛围。通过比赛,积极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紧密对接,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弥补短板,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把赛场作为检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标尺,鼓励师生参加各类技能比拼,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成效更为显著,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技能大赛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19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