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业建设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71

本网讯(教务处 张坦)1月1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业建设工作考核汇报会,对学院27个专业的年度建设成效进行考核,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会上,姜玉鹏对学院专业建设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他对2021年度学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专业建设工作提出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的明确要求。姜玉鹏指出,专业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实现高职院校功能定位的重要着力点,是“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支撑点,是教育教学质量保证的重要落脚点。他强调,要发挥好专业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抓好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紧密结合,抓好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有机融合,以专业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

张宗国对各个专业的建设理念、建设举措、建设成效进行整体点评。他表示,2021年度的专业建设凸显出了有思路、有成绩、有地位、有突破、有信心的特点,下一步,希望各专业根据新修订的专业建设相关制度文件,继续按照专业诊改的思路,紧抓质量这个关键点,全面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学院8个优势专业、14个重点专业和5个一般专业的负责人结合2021年专业建设工作的任务要求,重点围绕专业考核指标体系要点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逐一进行汇报。

教务处对本年度专业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依据新一轮专业分类情况,对未来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教务处、科研发展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进行评价,学院所有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含新聘任)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4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