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酒店工程学院和烹饪学院体育专项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13

根据学分制改革和体育课课程改革试点工作要求,烹饪学院和酒店工程学院2021级普高和对口学生在第二学期实行体育专项选课(三二连续学生不在选课范围),体育专项包括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塑形、跆拳道、飞盘、田径、拳击健身十个大类,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相应的体育专项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选课时间:2021年12月20日下午18:00—12月24日晚24:00,选课实行先到先得。

选课对象:烹饪学院和酒店工程学院2021级普高和对口学生(三二连读除外)。

选课操作:登陆学院数字化校园网页(http://my.qchm.edu.cn)后在“我的应用”中选择“教务系统”,进入后点击“自主选课”,弹出选课页面后先点击“查询”,页面下边会显示出“体育分项”。请同学在相应的体育课程点击右侧蓝色“选课”按钮操作(建议使用谷歌、搜狗浏览器或手机端操作)。选课成功后屏幕可以查询到学生本人选课信息。登陆用户名为本人学号。

请辅导员、班主任及时通知学生。

 教务处

2021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