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安排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401

2021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安排

各二级学院:

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将安排在8月28、29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1附件2。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 考试形式

网上考试,考生提前准备白纸和笔,准备电脑或手机(需要带有摄像头),安装腾讯会议APP,在指定时间进入指定会议,由监考老师发布试题,按照要求将试题答案写在白纸上,拍照上传至指定邮箱;部分课程也可按照要求拍摄相应视频上传至指定邮箱。

注:本次考试所有课程学生进入腾讯会议时必须准备好学生证和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无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请辅导员老师通知到相关考生。

 二、 考试安排

(一)考生时间地点安排

具体的考生考试时间、腾讯会议预定码安排见附件,附件1为应届毕业生的考试安排,附件2为往届毕业生考试安排

考生守则

   2021届毕业生毕业补考考生守则公布见附件3请毕业班辅导员及时转发传达给考生,并对考生进行考前诚信教育,说明考试作弊的后果和处罚措施,杜绝替考等违纪舞弊行为的发生。

)监考流程

请监考老师在考试开始前十分钟到达综合实训楼505室。现将监考流程公布见附件4请各院部及时通知监考老师的监考时间和场次。

监考老师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需要和考生进行线上沟通,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建议监考老师监考尽量自带耳机。

三、 成绩报送

   考后,由各二级院部在指定邮箱自行下载考生答题记录,并组织阅卷,具体成绩报送表见附件5请于831日(下周二)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成绩报送表汇总签字后统一交到工商管理学院楼102室。

 

                                         教务处

                                       2021825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