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毕业后大补考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2120

2021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毕业后大补考通知

各相关院部:

现将2021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的毕业后大补考工作汇总安排如下:

一、应届毕业生补考

本次2021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安排在8月28、29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本次毕业补考包括不及格科目4门以上、有取消考试资格科目以及6月份毕业补考不及格和旷考的同学,但不包括作弊的同学。考生名单和考试科目详见附件1。请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及时核对如有问题,请于823日(下周一)下班前与教务处张丽老师联系,电话:77235。

本次毕业补考继续采取基础课和专业课分开考核的方式,即大学英语、体育、思想政治、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单独考试,其他各专业课采用专业能力综合测试卷的形式考试。

二、往届毕业生补考

往届毕业生因作弊、成绩不及格、旷考等原因未获取毕业证书的,根据我院相关规定,本次可以申请考试。

具体流程:毕业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所在二级学院同意,于823日()下班前由各二级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张丽老师处(汇总表格式见附件2。审核通过后可参加本次毕业补考。

往届毕业生全部采用专业能力综合测试卷的形式测试,不单独考核公共基础课,试卷同应届毕业生相同,不单独出卷。

三、考试形式

网上考试,考生提前准备白纸和笔,准备电脑或手机(需要带有摄像头),安装腾讯会议APP,在指定时间进入指定会议,由监考老师发布试题,按照要求将试题答案写在白纸上,拍照上传至指定邮箱;部分课程也可按照要求拍摄相应视频上传至指定邮箱。

 

 

教务处

2021819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