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学院第十二届数学竞赛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27

关于举办学院第十二届数学竞赛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决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数学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专科组)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院专科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经研究决定在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数学竞赛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基础部数学教研室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1、竞赛分校内选拔决赛、总决赛两个阶段:

1选拔决赛阶段

竞赛知识范围:一元函数微积分学

比赛时间:2021年5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比赛地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总决赛阶段

比赛时间:2021年6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比赛地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2、竞赛命题工作均由山东数学会大学生竞赛委员会统一组织命题。比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校内选拔决赛的试卷由各分赛区高校评阅,选拔出不超过报名人数的10%参加总决赛;总决赛的评卷工作由山东数学会统一组织集中评阅试卷;评奖工作由山东数学会大学生数学竞赛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评奖。

3、竞赛收费标准:

每位参赛学生须交报名费50元,分别用于竞赛的组织、命题、评奖、颁奖等工作。

4、奖项设置:

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一、二、三等奖,及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赛区一、二、三等奖。

四、活动日程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25日。

2、报名方式:请参赛同学周一至周四中午到信息技术学院122室报名。

五、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楼122,数学教研室

联系电话:86051661,13864201634(纪艳凤)

联系人:纪艳凤、牛静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2021年4月9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