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遴选提质培优课程考核改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31

关于遴选提质培优课程考核改革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突出标准在课堂教学中的基础性地位,织密从职业面向到知识技能点的教学组织链条,突出信息化对教育教学的支持性作用,推进考核手段升级,将正在推进的改革落实、落地,学院与相关企业合作开发了基于教学标准的新型考核系统,目前已进入程序编写阶段。为提高工作前瞻性,保障教学改革项目无缝衔接,决定遴选课程进行改革试点。现将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 推选数量分配

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旅学院、会计学院分别推选4门课程,酒店工程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烹饪学院分别推选3门课程,艺术学院推选2门课程。

二、 推选范围

1.本轮遴选仅限本学期开设的专业课程,其它课程暂不参与。

2.各学院推选的课程须涵盖考查课和考试课两种考核方式,要尽量覆盖理论课、理论+实践课和实践课。

3.优先推选双高专业和优势专业的主要课程。

三、 推选流程

1.有意向参加的课程请提交课程标准(附件1),于5月7日前交至各二级学院的办公室汇总。课程标准应严格按照已定稿的专业教学标准中的相关要求与课程描述制定。

2.各二级学院成立专门遴选小组对课程进行初选,按照推选数量和推选范围推选课程并填写汇总表(附件2)。

3.各二级学院以部门为单位于5月9日下班前将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交至工商楼102室,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OA邮箱。

四、 其它

1.入选的课程考核改革项目将给予资金支持。

2.入选的课程考核改革团队须按要求不定期参与完成题库建设等具体工作任务。

3.未尽事宜请联系庞阳51529、张丽77235。

 

教务处

2021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