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新行政兼课教师试讲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33

根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人员兼课管理办法(暂行)》有关规定,对于未有任课经验的新行政兼课教师,需进行试讲。请各院部申请人填写《行政兼课试讲申请表》(见附件一),并经相关部门审批后,于5月10日中午前报送到教务处任老师处。试讲内容需与本人所学专业相关或相近,并参照第六、七届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校内现场比赛通知中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有关要求准备一次15分钟教学节段的试讲(相关通知和视频网址见附件二),试讲内容不能选择课程的第一章或最后一章的节段,同时申请人需对试讲内容提交教学设计(参考模板见附件三),并将教学设计电子版于5月12日中午前通过OA发送给教务处任老师。

申请人需已通过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或已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请各院部申请人做好准备,逾期将不再组织。具体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请拨打51690找任老师。

                                               教务处

                                              2021-5-6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