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年春季学期“基本教学能力网络培训达标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08

各二级院部、各教师:

根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基本教学能力网络培训达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现启动学院第四轮基本教学能力网络培训达标工程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本轮慕课平台开设课程含教学方法类、教学研究类、教师素养类等十门课程,其中6门课程为国家精品课程,本期课程名单及课程大纲详见附件1,请各位教师根据自己学习需求进行课程的选择。

(二)时间安排

1.所有章节内容发布时间于2021427日至28日陆续发布。

2.所有单元测验、单元作业、考试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为:2021428日开始至202192623点截止。

3.作业互评的时间为20219278点至2021101723点。

(三)其他相关 

1.每门课程的考核方式及注意事项详见各课程的评分标准及课程公告。

2.请各位老师一定在校内云空间中进行相关课程内容的学习。

3.因学院采购的十门课程不满足特殊学习需求,而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自主选择学习其他课程的老师,需填写《自选课程备案表》(附件2)报教务处备案。课程学习结束后需在该平台自费申请认证证书,教务处将予以认可。中国大学慕课中的课程是否可以申请认证证书可在成绩要求一栏查阅,请老师们留意。因学习质量认证需要,暂不支持其他平台自选课程进行学习。

未尽事宜可联系王赵慧,22173

 附件:1.第四轮网络培训课程名单及课程大纲

             2.自选课程备案表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57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