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青岛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第二次需求调研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43

各院部:

根据《关于做好青岛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年第二次需求调研工作的通知》,现就做好第二次需求调研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项目

本次培训开设中职项目25个,高职项目3个。其中高职项目主要围绕职教本科培训开设,包括:试点专业教师综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新入职青年教师培训、人工智能在教学中的应用3个项目。

(二)培训时间

具体时间未定。

(三)特别说明

1.在充分考虑培训类别、专业师资储备、教育教学需要的基础上,面向中职的培训项目不统一组织参加,面向高职的3个培训项目参加建议如下表。各院部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派教师参加,参加名单615日(周二)上午9点前报送教务处OA。青岛市国培办将按照本次调研结果为学院分配名额。若申报者不能正常参加,则由所在院部统筹,不可空缺。

序号

项目名称

参加范围

人数

1

职教本科试点专业教师综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物业管理专业

每专业选派1~2

2

新入职青年教师培训

文旅学院、烹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每学院选派1~2

3

人工智能在教学中的应用

专业教师

5

2.今年4月份,青岛市国培办组织了第一次培训需求调研,学院开展了相关组织工作,具体见《关于报送2021年青岛市职业院校教师国培需求调研统计的通知》。本次统计工作是4月份统计工作的二次统计,国培项目以本次公布为准。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611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