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提交部分教学楼课程授课调整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12

各二级院部:

511---15日,学院举办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大赛期间部分教学楼作为比赛场地使用(见附件一)。为保证正常教学,请有班级在比赛楼座上课的学院,根据实际教学需要制定调整方案并备案。调整指导意见如下:

1. 2020级普高、对口未开设项目化课程的专业,大赛期间的公共课和专业课、专业选修课调整到本学期第17周相应时间上课。

2. 2019级、2020级开设项目化的专业班级以及2020级三二连读各专业的公共课和专业课、专业选修课,大赛期间可按照规定调课或采取灵活授课的形式上课。

3. 2020级公选课,大赛期间可采用灵活授课的形式上课。

4. 此工作只涉及于5月11日-15日期间在比赛楼座的教室(见附件一),请任课教师调整授课后及时通知班级。

请各涉及院部统计上报调整授课方案备案表(见附件二),于5月10日下班前汇总后将院部负责人签字的纸质版报送教务处D102室。

如有问题拨打51690

                            教务处

20215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