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一)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25

各二级院部:

根据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制定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计划如下:

一、 考试时间

75日—79日:全校考查课考试;

7月4日2020级大专班级考试课考试;

710日:2020级五专班级和2019级考试课考试。

二、 考查课和考试课

本学期的考查课和考试课公布见附件1(包括选修课)

请各位任课老师根据附件1确认核对各自课程的考核方式,如果有考核方式录入错误的请及时和教务处联系。

三、 考试形式

期末考试由学院考试办公室统筹考务资源分配考试时间段和考试场地考试试卷命题、校对、保密、印刷检查发放和考后试卷的装订存放工作由二级院部考务小组完成。考试的场次、监考安排由二级院部考务小组自主在教务系统中完成。

四、 出卷要求

期末考试试题命题、校对和印刷工作由学院考务办公室统筹场地与设备,由二级院部考务小组安排专人完成,请务必周密安排,确保考试试卷的准确性和保密性。

(一)考查课要求

1.考查课随堂考试,任课教师可根据所教课程的特点采取多种形式的考试,考查课方案统一模板见附件2,请任课老师6月25日)前交二级学院存档备案。注意:需要出试卷的考查课,试卷同样需要出A、B卷和评分标准。

2.各位任课教师要严肃、认真对待考查课考试,考试成绩须反映出学生的真实水平,考核标准须细致明确、不打折扣,严禁弄虚作假、模糊赋分、印象赋分。

3.任课教师批阅完考查课程试卷后,与试卷分析一同交二级学院存档。

另:选修课工作标准同专业考查课要求一致,同样需要上交考查课方案到开课院部办公室。

(二)考试课要求

考试课程定于74和710日安排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要求试卷分A、B两卷,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看附件3,请老师认真查看,并做好A、B两卷的评分标准。原则上,试题内容中基础知识占70%,题量应与考试时间相当,杜绝试题过简、过难、过少现象,要求班级学生预测成绩呈正态分布。试卷出完后,要求理工类试卷的出题老师答完试卷时间不少于30分钟,文科试卷的出题老师答完试卷时间不少于45分钟,试卷请使用规范字。担任同一课程的不同任课教师,应统一试卷,杜绝“同课不同卷”现象。

2.考试试卷及评分标准,要经教研室主任、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审核签字后6月25日)前汇总至各二级院部办公室保存。

五、 其它

考试是检验教学成效与学习成果的重要一环,请各二级院部与相关老师务必以制定的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为基准,高度重视,做好命题、印刷、阅卷与考试组织,并做好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与实效性。

 

 

                               教务处

                                                                              2021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