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提前结课班级(2016级、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开展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417

 

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绩效考核办法,结合相关专业教学计划,定于近期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941512:00——42616:00

二、评教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

三、参评学生

16级酒店管理专业所有在校学生(不含专本贯通班学生);

17级酒店管理国际班、如家班、洲际班所有在校学生(不含专本贯通班学生)

四、评教流程

1. 进入数字校园 http://my.qchm.edu.cn/(建议优先选用电脑操作,使用IE浏览器



点击查看原图





    用户名为自己的学号。

若前期未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自己身份证后六位(末位是X的,X大写),第一次进入后,需要修改密码,设置密码应考虑安全又好记(字母与数字组合)。

 

若忘记密码,两种方法任选其一:

 找回密码:可在“通过申诉”中查找密码,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学号(提交证件必须是身份证) 如图:


 电话求助:86051686 老师、老师。

 

2. 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页面,选择“教学质量评价”。

(若进不去教务系统,请联系教务处老师:D1028605169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3. 界面左侧显示本学期参评的课程和被评教师姓名,右侧显示评价指标。


点击查看原图

 

4. 依次点击每门课程,右侧显示评价指标内容。请认真、负责地选择相应选项并填写主观评价意见。

5. 在教学评价时需要每评价一门课程“提交”一次,课程与任课教师信息有误的不用评价。

6. 每门课程的所有评价指标结果不能完全一致(不能全是非常满意、全是满意、全是一般、全是不满意、全是非常不满意)。特别注意:评价指标从左至右为非常不满意、不满意、一般、满意、非常满意,同学们务必注意顺序,避免错评。

五、评教要求

1. 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学生了解评教指标内涵要求。学生要本着对学校教学质量负责、对教师负责,也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根据指标内涵要求严肃认真地进行科学评价,避免简单的选同一选项,以保证评教结果的全面、客观和公正。

2. 二级学院按照评教时间安排,认真组织学生评教,确保全体学生按时完成(评教进度,将通过OA及时发布)

六、注意事项

1每一位同学的评教结果都属于保密内容,系统已设置加密程序,所有任课教师均看不见。纪检监察处最终向任课教师反馈的是:本学期所上课程所有学生的总评结果。

2.请参加评价的同学排除一切干扰,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门课程。发现有徇私舞弊的,可向学院纪检监察处举报。

举报电话:0532-86051690

3未参加者网上评教者,后期将无法在网上查询自己的成绩、无法进行网上选课。

4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各班信息员(学习委员)可通过学生信息员QQ群:187571065 咨询未加入群的信息员(学习委员)请尽快加入。

 

                                                    教务处

2019415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