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906


各二级院部: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舞台,进一步推动我院高等数学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二、承办单位

  数学教研室

三、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生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1.竞赛内容:竞赛题目一般来源于工程技术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经过适当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不要求参赛者预先掌握深入的专门知识,只需要学过高职院校的数学课程。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

2. 竞赛形式:参赛队以3名学生组成一队,每个院部参赛队数不限。比赛期间,各参赛队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在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在网上)讨论。各参赛队于规定时间向组委会用电子邮件提交电子文档答卷。 

3. 命题工作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命题。比赛由评委会统一组织集中评阅试卷,根据分数高低,依据评比标准得出最后获奖结果。

   4. 评奖工作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评奖。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比赛设一、二、三等奖。比赛成绩优异的队伍将代表我院参加“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五、活动日程安排

1. 报名日期: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

2. 报名方式:请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填写“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交至信息学院楼122数学教研室,或E-mail至1083850377@qq.com,或OA 至牛静处。

3.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0日8:00—11月11日17:00(具体地点待通知)。

电子文档答卷提交时间:2018年11月11日17:00—19:00

六、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信息学院楼122数学教研室

联系人:牛静、纪艳凤老师

联系电话:86051661;15166696770;13864201634

电子邮箱:1083850377@qq.com



附件1:第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2:论文格式规范.docx

附件3:论文模板.docx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2018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