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安排(二)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965

2013-2014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安排(二)

各二级院部:

2013-2014-2学期期末考试的考试课补考和12级酒店管理实习班级的2012-2013-2学期期末考试的考试课补考将于下周六(913日)进行,考试地点安排在D楼和C楼。公共基础课的考查课(即体育课和毛特概论)补考同样安排在下周六(913日)下午进行,其他考查课补考安排在下周四(911日)下午进行。

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安排请参照:

附件1:上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安排一览表(包含考试课安排和考查课安排)

附件212级酒店管理实习班级2012-2013-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安排一览表(包括考试课安排和考查课安排)

考试具体注意事项如下,请各学院认真传达:

1.请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本学院相关班级每位补考考生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课程。

2. 提醒考生认真备考,沉着应考,并要求考生提前十分钟到达考场,在考试过程中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者一律严肃处理。

3. 为杜绝替考现象的发生,参加补考的同学一律须携带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无身份证者一律不得进考场,按旷考处理。

如若个别学生遗失身份证,请辅导员提前到二级学院办理身份证明,二级学院请于912日(下周五)中午前交教务处备案(具体办法及相关表格跟以前相同),未经教务处备案的无效,考试期间不现场办理,请各二级学院按时办理。

4. 在期末考试中所有作弊或旷考、缺考、取消考试的学生不得参加补考。

5. 本次补考监考教师安排详见附件3请监考教师相互提醒,认真查阅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若有事不能参加请通过OA走监考调换申请的工作流。

6. 考试用到的D楼和C楼,请相关学院通知学生下周五下午将教室卫生清理干净,并通知学生将桌子里的课本、笔记等取回。

附件1:上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安排一览表.xlsx

附件2:12级酒管实习班级2012-2013-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安排一览表.xlsx

附件3:监考安排.xls

教务处

2014-9-5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