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安排(修改)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744

2013-2014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安排(修改)

各二级院部:

上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和12级酒店管理实习班级的2012-2013-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将安排在第二周周末进行。其中,考试课补考和公共基础课的考查课(即体育课和毛特概论)补考安排在周六(913日)、周日(914日)两天进行,其他考查课补考安排在第二周周四(911日)下午进行,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参加本次补考的学生名单详见附表1和附表2(包括考试课和考查课),请辅导员老师认真核对,如若有漏报、多报等情况请于本周四(94日)下班之前通知D#102张丽老师更正(电话:77235)。

2.为规范考查课补考,请各院部将本部门所属考查课的补考考试方案(格式见附件3)汇总,统计并填写附件4,并于本周四(94日)下班前将附件3的纸质版交到教务处D102,并将附件4的电子版OA给张丽老师。

:

1)作弊、旷考、无故缺考者无补考资格,请辅导员老师认真核查。

2)《计算机文化基础》不统一安排补考,未合格学生参加下次全省统一考试。

关于考试的其它相关事项将于近期公布,请注意查看。

附件1:上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学生名单汇总.xlsx

附件2:12酒管2012-2013-2学期期末补考名单汇总.xlsx

附件3:补考考查课方案表.doc

附件4:各院、部考查课方案汇总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14-9-3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