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9月份大补考及毕业后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9-02浏览次数:1115

2014届毕业生9月份大补考及毕业后相关工作通知

各相关院部:

现将2014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汇总安排如下:

一.9月份毕业大补考

本次2014届毕业生补考安排在913日(下周六)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毕业补考包括不及格科目4门以上、有取消考试资格科目以及6月份毕业补考不及格的同学,但不包括作弊的同学。另,往届因成绩不合格还未拿到毕业证的学生亦可参加此次考试,但必须在95日上午1100前提出补考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可参加考试,过期不再办理

本次毕业补考采取基础课和专业课分开考核的方式,即大学英语、体育、政治、计算机文化基础、创业教育等课程单独考试,其他各专业课采用专业综合卷的形式考试。

2014届毕业生普通话补考安排在913日(下周六)中午,具体时间场次另行通知。

补考名单详见附件123,其中附件1为四门以上不及格的和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名单,附件26月份毕业补考不及格学生名单,附件3为普通话考试不及格学生名单。请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老师认真核对名单并通知到每位同学及时安排时间回校补考,如对名单有疑义,请于94日下班前与教务处张丽老师联系,电话:77235

二.毕业设计(论文)

毕业设计(论文)不及格的同学(具体名单见附件4,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于914日之前与教务处王老师联系,电话:22173),请在914日前将评审后的毕业设计(论文)交至二级学院办公室,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在915日前将毕业论文报教务处118室,过期不再受理。

三.课外培养

2014届课外不合格学生以单独提交企业调研报告的形式单独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1.
调研报告题目:“***企业的调研报告(含基本情况介绍、收获体会等,模板详见附件5),字数不少于3000,装订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
需经辅导员、所属专业课外培养负责人、二级院部审核通过后在末页签字确认并提交本次评审名单(附件6)。
  3.
由二级院部汇总附件5(仅要打印版)、附件6(含电子版和打印版)后,请于914日前报教务处D118
  过期将不再受理学生的个别送审,请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毕业生,积极准备。

附件1:四门以上不及格和取消考试的学生名单.xlsx

附件2:6月份毕业补考不及格名单汇总.xls

附件3:普通话不及格学生名单.xlsx

附件4:2007届-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不及格学生名单.xls

附件5:企业调研报告模板.doc

附件6:2014届毕业生课外培养不合格单独审核名单汇总(2014年6月).xls

教务处

201492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