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山东省高校计算机文化基础统考报名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310

20146月山东省高校计算机文化基础统考报名通知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山东省高校计算机文化基础统考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本学期开设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的班级以本次统考成绩作为期末考试成绩(开课班级一览表见附表1)。以前考试未通过的同学可参加此次考试并以此作为补考成绩请各位辅导员老师认真组织报名,考生报名数据一定经考生本人认真核对,报名结束后将不再更改。

2. 请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66上午1000交教务处D#102林永老师处,电话:51690因本次考试报名时间紧,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

3. 按省教育厅要求,本次考试时间定于628日、629日两天,具体考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提示:考生报名数据中的“学号”按照入学时编制的10位数为准;专业名称请填写规范,比如“财务管理”,不要填“财管”;表中层次一项统一填“专科”。

教务处

201463

附件1:开课班级一览表.xls附件2:报名表.xls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