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第一学期必修课教材订购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416

各院(部):

为做好2014-2015学年度第1学期教材的订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教材订购针对下学期在校上课班级所开设的必修课课程,选修课和新生教材订购将另行通知。

2. 按新评估指标体系文件要求,各二级院(部)选用教材时必须选用国家规划教材或教育部统编教材,且本类教材所占本院部订购教材的比率不得低于90%,请各二级院(部)严格执行,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教材订购表中的所有课程的教材明细,如有其他要求(如教师用书、磁带)请在后面的备注栏里填写清楚(请备注标准书号、主编、出版社、版别、单价等详细信息)。

3.请各班级对照附表(《14-15.1教材订购人数统计表》)中系统内班级名单确定下学期教材订购套数,如有出入,请在备注栏中注明变更者姓名及原因,本表格电子版请于522日(周四)上午10:00 OA至教务处宋老师信箱,以此为依据发放教材,如有差错,各负其责。

4. 经教研室主任和所在学院的院长签字的《14-15.1必修课教材订购表》于528日(周三)上午10:00 前以学院(部)为单位交教务处汇总审核(附电子版)。

14-15.1教材订购人数统计表.xls

14-15.1必修课教材订购表.xls

教务处

2013-5-19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