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第一届“我爱记单词”英语词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1080

为更好地激励英语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夯实英语词汇学习的基础,现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我爱记单词”英语词汇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团委、基础部

二、承办单位

基础部、各二级学院

三、参赛对象

2013级全院各专业所有班级学生

四、组织形式

此次词汇大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二级学院组织2013级所有班级参加初赛,其中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推选3个班级,其他学院各推选1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分笔试和口试两部分,笔试15人,必须是同一班级;口试5人,男女混合组队,可以跨班级、专业。

五、日程安排
1.4
月初-5月中旬,二级学院组织学生进行英语词汇学习

2.422,二级学院报送口试选手名单

3.5月中旬-5月底,二级学院初赛结束,报送笔试班级和选手名单

4.612,决赛笔试项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6 19日,决赛口试项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综合成绩(满分200分)由笔试的平均分(满分100分)和现场口试(满分100分)的总分两块构成。大赛根据综合成绩和单项成绩(笔试和口试)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班级和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全悦

电话:15253219511

邮箱:dongquanyue@126.com

QQ1251049232

教务处、团委、基础部

201444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