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771

关于1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考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1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考试将于本周四(926日)下午1330 — 1510进行。考试课程顺序为英语、语文、数学(其中艺术学院考生只考前两门英语、语文,考试时间截止到1440)。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如下:

1. 本次考试三门课程统一将答案做在1张答题卡上,满分为100分。答题卡收回后统一用读卡器批阅,考生的准考证号为学号的后九位,具体学生学号汇总表见附件1,请辅导员及时通知学生自己的学号。

注:附件中的学号只是用于本次考试,并不代表学籍。

2. 本次考试具体的考试地点和监考安排见附件2.请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考试地点,请监考教师相互提醒,认真查阅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若有事不能参加监考请于本周三(925日)下班前填写OA工作流的监考调换申请。

3. 参加本次考试考生一律携带身份证进场,无身份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如若有身份证丢失者参照附件3、附件4办理身份证明,于本周三(925日)下午下班前交教务处备案。

4. 各班辅导员老师一定提醒学生考试时携带2B铅笔、橡皮、签字笔,并加强学生考试纪律教育。

5. 监考教师请于考试前15分钟到教务处领取试卷并签到,提前5分钟到达考场发放试卷,并给学生说明填卡须知(填卡须知放在答题卡袋中)。

6.本次考试将用到ABCD、学术楼,请相关学院通知学生本周四中午前将教室卫生清理干净,并通知学生将桌子里的课本、笔记等取回。

另:本周四(926日)下午有课老师停课,请各二级学院通知任课老师,辅导员通知相关同学。

附件1:学生学号汇总表.rar

附件2:新生入学考试地点和监考安排.xls

附件3:身份证明.doc

附件4:身份证明汇总.xls

                                                    教务处

                                                  2013-9-23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