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180

 

关于2013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3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本次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

320日(星期三)——326日(星期二)

二、报名资格

1.我院全日制在校生,不允许无学籍考生及社会考生报名。

22012级大专和09级五专在校生不能报名。

3.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要求高职高专英语三级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大学英语六级要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

4.本校已设考点的考生一律不得跨校报名。

报名费用

按照全国统一CET收费标准,32元/人

报名方式

1. 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意报名的同学到辅导员老师处报名并交费,辅导员老师负责核查报名考生的报考资格,报考四级的需要核查三级成绩是否及格,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必须持英语四级合格证,核查无误后填写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表(附件1附件2)。

注意: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务必认真核查学生报名资格。

2. 辅导员按照要求填写好附件中的报名信息后统一交到二级学院办公室,由各二级学院办公室统一汇总后将电子版及费用于326日上午11点前交于教务处D102林永老师。

信息采集及信息确认

按照省招生考试院要求,本次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同学必须本人进行信息确认,具体信息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注意事项

1. 请各辅导员老师务必要认真核查考生的报名资格,严格把关。

2. 务必按照填表说明(见附件3)填写报名信息表,各项信息请务必填写准确。

3. 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和二级学院办公室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

d:\我的文档\桌面\附件1:大学英语四级报名信息表.xls

d:\我的文档\桌面\附件2:大学英语六级报名信息表.xls

d:\我的文档\桌面\附件3:填表说明.xls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