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2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省级特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推荐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452

各二级学院、相关专业:

学院已于9月26日发布了院级品牌特色专业、教改试点专业建设阶段性检查汇报会的预备通知。经研究,决定于本周二(明日)召开品牌特色、教改试点专业建设阶段性检查汇报会。

一、具体时间、地点:

时间:10月9日 上午8:30——11:50 下午13:30——16:10

地点:图书馆308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分管院领导、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所有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学督导室有关人员。

欢迎其他领导及老师莅临指导!

本次会议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各二级院部和有关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原则上不许请假,有课提前做好调课准备。

请各二级院部通知到每位参会人员。

 

教务处

2012-10-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