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3期(总第64期)人文素质大讲坛入场券网上预订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3-03-29浏览次数:241

关于第3期(总第64期)人文素质大讲坛入场券网上预订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辅导员、班主任:

本学期第3期“人文素质大讲坛”将于48日晚(周一,因周四放假故调整至周一晚上,已领取入场券的大一学生可凭券请假晚自习)在学术报告厅203开讲,本期将继续通过教务系统完成网上预订。具体事项如下:

第三期讲座题目:《装在胃里的文化》

主讲人:中文教研室   韩风东

时 间:48日(周一)晚18:00

网上预订时间:42日(周二)中午12:3015:00(如遇网络拥堵,时间顺延,选完为止),数量有限,先选先得。

换票时间:43日(周三)中午12:0013:00,已成功预订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携有效证件到D楼西门排队有序换票(不用提前排队),过期不候,入场券将另行处理。

本期选票对象不限,可为2010级、2011级、2012级在校上课的学生。

 另为保证讲坛正常进行,请已领票同学提前10分钟入场,开场10分钟后将不再检票,作业纸不得兑换。

教务处

2013-3-2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