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9届及往届毕业生毕业大补考采取网络在线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198

各二级学院:

鉴于近期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严峻形势,经研究,并报主管院长批准,2009届及往届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大补考将通过网络在线考试方式进行。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     本次考试使用的系统为我院天空教室网络平台网络在线考试系统。考试网址为http://skyclass.qchm.edu.cn/,具体考试流程请参见附件1

二、     考试科目为各专业综合试卷。考试时间为926日上午830――1030,过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补考同学登陆用户名为各自姓名,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

三、     09届及往届因毕业论文不及格而扣发毕业证的同学,将毕业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jzy09@126.com,进行网络评审。

四、     各位补考同学需认真对待本次补考,如发现替考、作弊或雷同试卷,则该生考试无效。

五、     未尽事宜,请各补考同学关注教务处网站 http://jwc.qchm.edu.cn/

请各辅导员务必将以上几点及时通知到补考同学。如有问题,可与教务处林永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051690 

附件一:考试界面说明
temp_09092209352483.doc

教务处    

2009922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