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学院召开院级教改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2-12-25浏览次数:197

学院召开院级教改立项评审会议

 

本网讯 (教务处 于进亮) 1225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提交立项申请的19个院级教改项目进行评审。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室负责人,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刁洪斌主持。

本次教改立项评审采用匿名评审的方式,分为公共教改项目和英语教改项目,分别立项7项和3项。与会评委根据项目建设方案质量和可行性,对申请项目进行了排序,根据立项方案,《青岛市烹饪专业中高职衔接研究》等7个公共教改项目和《任务型教学与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等3个英语教改项目立项为2012年院级教改项目。

据悉,开展院级教改项目立项旨在加大对教学研究的支持力度,切实解决学院教学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同时为省级教改项目申报做好前期准备。此次立项项目主要围绕分层次教学、中高职衔接、英语教学改革、第三方评价等主题,以专业和课程为载体,增强了教改研究的可行性。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