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学院召开院级精品课程验收和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219

学院召开院级精品课程验收和立项评审会议

院级精品课程验收和立项评审会议现场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会议

 

本网讯 (教务处 于进亮) 1225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308室举行学院院级精品课程验收和立项评审会议,集中对提交验收申请的《模拟与现场导游》等18门课程进行验收评审,并对提交立项申请的《酒店运营管理课程群》等11个联合申报课程群进行了立项评审。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室负责人,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刁洪斌主持。

此次验收和立项评审均采取“专家网上评阅材料-听取课程负责人汇报(PPT-现场提问答辩”的方式进行,各课程负责人根据精品课程评审指标,着重从课程性质、教学团队、教学资源、课程特色优势等方面对所承担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课程网站展示了课程建设佐证材料。与会各专家评委根据课程的实际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打分。根据学院精品课程验收和立项方案,结合专家意见,会议通过了《模拟与现场导游》等18门课程的验收,立项《中式烹调师岗位课程群》等9个联合申报课程群为2012年院级精品课程。

此次评审会议的召开,对加快学院精品课程建设和构建多级精品课程体系具有较大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精品课程的扶持力度,强化院级精品课程的基地作用,加强精品课程过程监控,通过课程建设的带动,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