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97

会议现场
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23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总结、调度本学期教学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院全体专职教师、行政兼课教师和相关部门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刁洪斌主持。

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张志东指出,在高职院校模式转型的关键时期,我院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先进理念与思路,凝炼了一批独具特色、富有成效的教改模式,形成了许多走在兄弟院校前列的教改成果。张志东在讲话中,还结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地通报了目前困扰学我院教学工作的主要问题,他指出,面对明年评估工作的新形势,学院要继续以强化办学特色、提高育人质量为目标,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建设核心,全面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会上,常务副院长张志东还就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改革与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研讨会暨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三周年成果展示会”的基本情况和会议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处长刁洪斌结合北京会议精神,着重从强化专业调研工作、加强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教育、继续优化课程体系、关注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等方面对我院下一步的教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就即将出台的《青岛酒店学院教学工作多元化奖励实施意见》与大家作了沟通。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