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品牌特色专业建设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2-07-10浏览次数:136

汇报会现场

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会场掠影

79上午,我院在图书馆308室召开学院品牌、特色专业建设成果汇报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基础教学部主任、品牌、特色专业项目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刁洪斌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并讲话。

常务副院长张志东首先总结通报我院各专业行业标准引进及使用情况、职业资格证书的获取情况,并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会上,我院9位品牌、特色专业项目负责人从专兼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14个建设指标向大家展示了本专业阶段性建设成果,并汇报了下阶段的建设计划。各评委专家根据专业建设情况对各品牌、特色专业进行了阶段性考核。

各品牌、特色专业均出色圆满的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9个品牌、特色专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阶段性汇报工作既是各专业对前阶段专业建设成果的总结,也是各专业交流学习的平台。各品牌、特色专业要互相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改进专业建设的不足;各二级院部要统筹专业群建设,要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好专业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