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品牌特色专业项目负责人聘任仪式暨赴上海培训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2-04-14浏览次数:155

 

413下午,我院在图书馆308室举行学院品牌、特色专业项目负责人聘任仪式暨赴上海培训汇报交流会。教务处、教学督导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基础教学部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品牌、特色专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刁洪斌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举行了聘任仪式,常务副院长张志东代表学院向首批品牌特色专业9位项目负责人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我院6位赴上海参加教育部师资培训的项目负责人就此次培训的内容,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自己的培训感受,从国内外高职教育理念、教学模式、专业建设、课程设计开发等方面向大家作了汇报,并与大家一起探讨了目前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设计开发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发展的建议。

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对此次教师外出培训回校再汇报的形式予以充分肯定和认可,下一步学院将加大骨干教师教师尤其是品牌特色专业项目负责人的培训力度。张院长指出,学院今年将加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力度;各二级院部要重新审视自己的专业群,挖掘今后重点建设的亮点专业;各专业负责人要重点考虑专业的发展,明确建设方向;各专业教师要宏观安排教学计划,合理进行教学改革。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