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214

 

 

 

423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纪家胜、常务副院长张志东、纪委书记王建宝、副院长徐胜来、院长助理崔学琴,学院语委办、教务处、基础部、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诵读比赛由学院语委办和基础教学部共同组织,历经二级院部预赛和学院决赛两个阶段。决赛中,12位选手通过规定和自选篇目将中华经典诗文和以纪念建国60周年为主题的现(当)代诗文的寓意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院党委书记纪家胜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此次诵读比赛的组织和选手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更为丰富的活动形式品味国学经典,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我院将选派此次诵读比赛的优秀选手参加5月底由青岛市语言文字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青岛人民广播电台《施夏语言俱乐部》栏目主办的青岛市“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复赛。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