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网络教学手段应用经验交流暨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平台使用方法培训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161

为促进我院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及网络教学手段应用,教务处于124下午在电子阅览室召开了网络教学手段应用经验交流暨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平台使用方法培训会议。我院首批有优质教学资源上网任务的课程负责人、课程组成员和部分二级院部领导、老师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穆林老师结合自身教学案例阐述了开展网络教学的做法、经验和体会。教务处处长刁洪斌结合说课大赛分析了教学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呼吁老师运用新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充分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网络教学。教务处王赵慧老师介绍了网络天空教室及精品课程信息中心的注册和使用方法,举例说明了在操作离线备课工具和精品课程制作工具时容易出现的错误。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掌握了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08.12.5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