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09-03-14浏览次数:185

 

 

312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我院全体专职教师、行政兼课教师和相关部门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刁洪斌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分析了现阶段高职院校改革的背景,他指出,高职院校改革的重点是教学改革,难点也是教学改革。教学改革既是高职院校永恒的话题,也是发展前进的动力。张院长强调指出,今年学院将从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英语教学改革、两课教学改革等方面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深化和发展我院的教学改革。张院长还结合我院实际对学院教学改革的主要思路做了具体说明,对今年教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教务处处长刁洪斌公布了我院今年教学改革的5个文件,与大家沟通了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指出了目前学校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树立现代高职教育理念,加强品牌和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