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07-08学年度第二学期挂职老师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08-11-11浏览次数:155

109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召开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各专业带头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交流会由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主持。

会上,张勇、宋强两位挂职教师按照学院对挂职教师的各项要求,分别对自己的挂职情况作了汇报,重点谈了自己挂职的收获、体会,对学院教学改革的建议、对学院挂职工作的建议。同时,针对在实践中学到了什么?结识了哪些朋友?得到了哪些提高?专业上有哪些深入?有什么开拓性的成果?下一步有什么计划?等一系列问题和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反响良好。

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广大教师能向优秀的挂职教师学习,主动下企业,深入企业,通过挂职提高课程的实效性。

 

 

教务处

2008.10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