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订购通知(1)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83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订购通知(1)

各二级院部:

为确保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按时到位,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请各二级院部认真组织本部门教材订购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材订购范围

本次教材订购针对下学期在校上课的2019、2020级各班级,涉及的课程为各班级开设的基础课、专业课及选修课,2021级新生教材订购另行通知。

二、教材订购人数

1.必修课教材订购数量:请各学院组织填写《2021-2022.1教材订购人数统计表》(附件2),如有订购数量与现班级人数不一致的情况,请在备注栏中注明变更者姓名及原因,此表为教材发放及个人教材收费的依据,请各班级仔细核对。

2.选修课教材订购数量:按照选修课教材选用名单统计订购数量。

三、教材书目的选用

各二级院部组织本部门的教材选用工作,教材选用时严格《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管理办法(暂行)》文件中关于教材选用方面的要求执行(国家规划教材目录详见附件),个别课程如拟选用讲义或电子文稿,请在相关的教材订购表格中注明并提交相应的材料备审。

三、教材书目的审核

1.各院部将本部门教材订购书目进行汇总并填入相应表格(汇总时如各专业班级选用相同教材请不要合并),并在本院部教材工作小组内对教材选用书目及讲义或电子文档进行审核,审核方式及审核时间自定,审核不通过的教材退回各教研室重新选择书目,最后形成本院部教材订购总表。

2.各院部根据教材审核及教材订购情况形成本院部教材审核报告,教务处将组织教材工作委员会专家对各院部教材订购书目进行最终审核并公示。

四、教材订购材料上交

1.《2021-2020.1教材订购人数统计表》(附件2)请于7月1日下午前提交,电子版即可。

2.《2021-2022.1教材订购汇总表-基础+专业课》(附件5)、《2021-2022.1教材订购汇总表-选修课》(附件6)、各二级院部教材审核报告请于7月7日下班前提交,要求提交电子版和经相关人员签字的打印版。

以上材料打印版请交至工商楼102办公室,电子版请OA至教务处宋老师信箱。

特别注意事项

1.请各专业准确填写教材订购的各项项目,即:教材名称、出版社、作者、版次、ISBN书号、单价等信息,如教材沿用前一学期教材,无更换教师的情况下,不允许重新征订教师用书。

2.课程代码相同的课程须选订同一种教材(特殊要求必须在备注栏中注明),选用教材上所标注的适用专业应与所授课程专业相符合。

3.教师选用的教材应是各出版社已出版教材(截止2021年6月31日前),不应选用尚待出版教材,不应选用包销教材,以免造成教材到位困难。

4.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按国家教育部要求选用规定的马工程教材,其他教材不予以采纳。

5.请各专业按时选定教材,避免出现漏订、错订的情况,将会造成学生上课时无教材,影响正常教学,请各二级院部务必重视。

 

 

 

教务处          

2021629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