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期教材订购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049

各二级院(部):

 

为做好2019-2010学年度第1学期教材的订购工作,保证教材订购质量,请各教研室、各院部教材选用与审定时严格按照《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的要求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订购要求

1.本次教材订购针对下学期在校上课班级所开设的公共必修、专业课必修和专业选修课课程,新生教材订购另行通知。

2.为保证教材订购信息的准确性,同一教材如有最新版出版,教材订购时请提供最新版教材信息。

3.请各班级参照附表《2019-2010.1教材订购学生名单》(见附件1,根据附表中系统内班级名单确定下学期教材订购数量,如有数量出入,请在备注栏中注明变更者姓名及原因,此表为教材发放及个人教材扣费的依据,请各班级仔细核对,如有差错,各负其责。

4.为保证教材订购的准确性,请根据附件《2019-2020.1各专业上课任务统计表》订购各专业教材。

 5.根据文件要求,教材选购时除免检教材外,其他课程选购的教材需提供3本教材的明细,请各专业将待选用教材明细汇总填入相应的教材选用表(见附件2),各专业由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签字后交二级院部汇总审核(附电子版)。

6.各二级院(部)将各专业教材订购表在本院(部)内进行汇总,并组织相关人员在本院(部)教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内进行初审(初审时间各学院根据各成员时间自行安排),以确定除免检教材外其他课程所使用的教材,并汇总填入相应的教材订购汇总表(见附件3),并请相关人员在汇总表上签字确认。

二、材料上交

1.2019-2010.1教材订购人数统计表》电子版请于619日(周三)上午10:00OA至教务处宋老师信箱。

2.签字版的各相关教材订购表请于624日(周一)下午15:00前以学院(部)为单位交教务处102汇总审核(附电子版)


附件1:2019-2020.1教材订购学生名单.xls

附件2:2019-2020.1各专业上课任务统计表.xls

附件3:各学院用(订购汇总表).zip

附件4:各专业用(教材选用表).rar

 

教务处

2019-6-13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