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2018年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688


  本网讯(教务处 宋玉莉)11月22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启动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45名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主持。

  宫恩龙强调人才培养是高校最根本的任务,而课程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主要渠道,课程建设是人才培养质量的至关环节,更是促进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的有力途径。学院将以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为契机,继续推进教学改革,加大课程投入力度,推动学院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及竞争力,形进课程建设的院级、省级、国家级梯队发展路径。

  唐文君分析了本年度院级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学院课程建设的相关政策及具体安排,要求老师们要主动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设计及信息化教学能力。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课程的后续建设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