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又添一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586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学院推荐申报的《酒店物品艺术赏析》(负责人:刘菲菲)成功入选。这是我院继《中西面点制作工艺》(负责人:邢文君)之后又一项国家级课程。《酒店物品艺术赏析》自2016年在线运行以来,已开课5个学期,共有来自全国131所院校的1万余名学生参与课程学习,整体课程满意度达到94%。

  为了更好地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学院先后依托教育部信息化试点和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示范校项目,信息化试点课程建设、信息化专项教学研究,总结教学成果,并应用于课堂教学。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对于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推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使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混合式教学逐步成为常态。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