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人文素质讲坛系列活动全新开启

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692


  本网讯(教务处 刘大川)为凸显学院“双结构双课程”人才培养特色,充分落实学院第二课堂体系结构改革,全新改版的人文素质讲坛系列活动于本学期正式开启。

  新版人文素质讲坛活动涵盖人文科学类、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思政教育类、艺术体育类五种讲座类别,采用“大讲坛”+“微讲堂”模式,把受众面广且适合大型会场的大讲坛安排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将高度聚焦特色鲜明的微讲堂安排在教室开讲,学生们可以根据每周不同的讲坛类活动自主抢票,完成了从“让学生听讲座”到“请学生选讲座”的蜕变。

  目前已经举办《西餐礼仪文化》、《遇见最美的自己》、《健身起跑线》等五场活动,900多名同学通过微信抢票形式参与其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改版后的大讲坛更加贴近同学生活,对于提高自己的人文艺术素质、身心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