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155


  本网讯(教务处 纪鸿飞)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学院物业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入选。至此,学院立项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1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3项,市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5项。

  现代学徒制是通过学校、企业的深度合作与教师、师傅的联合传授,对学生实施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现代学徒制更加注重技能的传承,由校企共同主导人才培养,设立规范化的企业课程标准、考核方案等,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物业管理专业与万科集团、绿城集团、均豪物业等企业保持深入合作,形成了灵活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近年来,物业管理专业加强内涵建设,获评青岛市重点专业,获批山东省“物业专业资源库”、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山东省“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等项目。先后开设“双元制订单班”和“物业管家学院”,与万科物业开展校企合作招生、共建混合所有制教育教学基地,为实施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