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部认真组织开展挂职、国培、省培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472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上学期及暑假期间,学院多位教师完成了挂职、国培和省培工作,为深化培训成果、扩大成果推广面,展示教师风采,各院部认真组织了汇报交流会。参加培训的教师将培训的过程和收获做了交流分享。


  基础部李云云、蒲春芳、刘静文三位教师分别做了挂职汇报,就在挂职单位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学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与本学期的教学实践相结合,对我院的就业实习、校企合作和基础课程教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志坚、王璋、满忠辉、李建考、刘静文、张萌六位老师从日程安排、培训内容、培训所得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几个方面做了汇报。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刘迎华、李佳龙分别就挂职经历、挂职收获、挂职感悟、对学院建设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分享。暑期参加省级培训的江雪、徐姝、王翔、杨轶哲、崔永聪、王琦、万蕾、白星宇等8位老师,分别就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辅导员培训等培训项目的内容、收获、心得、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房瑞景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挂职经历和工作情况,与自己本学期的教学实践相结合,和大家交流分享了挂职的收获和心得。林鹏、丁飞两位专业主任就自己参加国培的培训情况,及赵敏、吴健妮等九位老师参加省培的学习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汇报分享,参培老师们介绍了在所参加的培训项目中学习的新知识、新模式、新理念,并就所在培训项目中学习到的先进做法及针对我院的实施建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酒店工程学院谢一冰、刘运生、张进、柯珊、娄帅、安扬六位老师分享了各自的培训经历及心得体会,马媛媛老师向大家详细汇报了自身的挂职情况和收获心得。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温雪、丁喜纲两位老师就上学期挂职锻炼进行了汇报,并对挂职中的经验体会和对学院改革的建议进行了分享。任燕、刘焱、郝明炬、涂振、丁纪祥、蔡智勇、廖金城、陈秀涛等八位老师分享了暑假培训项目的学习经历和收获,展示了学习成果。


  烹饪学院任玉洁老师介绍了宴席设计、餐饮产品设计和参加的服务上合峰会活动等几个方面内容,结合我院在挂职单位就业的同学工作感悟,提出了加强校外实习管理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英语应用能力提升等教学建议。暑期参加省培“信息化技术能力提升”项目的任玉洁、纪成老师,参加省培“辅导员”培训项目的庞阳老师,从培训内容、体会感悟、教学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汇报。


  艺术学院周海燕、李磊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在企业挂职工作情况,按照学院要求,从挂职的经历、收获以及对教学工作的启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学院的教学、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于海龙、孟巍老师就2018年度参与的国培省培项目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