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

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390


    本网讯(教务处  赵仁玉)9月5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获奖选手和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的通知》(鲁人社函〔2018〕186号),我院2名同学获大赛二等奖,3位教师分获优秀裁判员和优秀指导教师。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动世界技能大赛在我省的普及推广,2018年3月至4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9部门共同举办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大赛设烹饪(西餐)、餐厅服务(西餐)、烘焙等51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学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张议丹同学获餐厅服务(西餐)项目二等奖、2016级西餐工艺专业于冬显同学获烹饪(西餐)项目二等奖,刘立新老师、程彬老师获优秀裁判员,程彬老师、宋宇鸣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世界技能大赛是当今世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本次选拔赛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示范作用强,为加快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了新的动力。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0日)


返回原图
/